【美網】平衡時空的決鬥﹗「童年細威」大戰莎蓮娜威廉絲?

喬若鳯 @ UPower

有創意﹗

「就是你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吧,這是你﹗」莎蓮娜威廉絲的爸爸李察,很多年前在訓練時跟小女兒說過的一段話,如今在廣告內真實的呈現。35歲的莎蓮娜,擁有23項大滿貫錦標,當中,包括6次美網冠軍。

童年時的莎蓮娜威廉絲,如今已成為23項大滿貫女單冠軍。 Getty圖片

「細威」代言的體育品牌,日前推出全新廣告,以她童年練習的片段,配上她過往在美網的精彩時刻剪輯而成,彷彿「童年細威」與莎蓮娜威廉絲來了一次平衡時空的較量。莎蓮娜去年因為誕下女兒AlexisOlympia Ohanian Jr.,缺席了美網賽事。

Getty圖片

莎蓮娜早前被法國公開賽賽會禁止她再穿黑色戰衣出賽,「細威」代言的這個體育品牌也為她發聲。「你可以拿走超級英雄的戰衣,但你永遠不能拿走她的超級力量。」

Getty圖片

被編為美網女單17號種子的莎蓮娜,早前在第一圈以6:4、6:0淘汰波蘭的利妮特。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