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子200米跑」又摘銅﹗ 韋永麗:能頂下來就是成功

喬若鳯 @ UPower

又是銅。

中國田徑代表韋永麗,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的女子200米跑,增添一面銅牌。這位26歲廣西姑娘,決賽跑出23秒27得第三,巴林的奧迪安以22秒96奪金,印度的查特則慢0.24秒得銀牌。韋永麗繼早前的女子100米摘銅後,今屆在個人項目收獲兩面銅牌。

韋永麗坦言,經歷六槍體能消耗大。 Getty圖片

「畢竟六槍了,雖然前面每一槍都沒有拼盡全力,但是三槍二百,體能消耗挺大的。能跑到這個成績,挺滿意的了。雖然離我預期的還差一點,但是我覺得,我能頂下來就是成功了。」韋永麗賽後說。

對比上屆仁川亞運的一銀一銅,韋永麗仍對今屆的成績感到很滿意。「這個成績跟我上一屆是一樣的,但是上一屆我是第二,不管怎樣,自己盡力了。這一屆比較成熟,今年練得比較紮實,對於技術的理解,各方面都比之前的要好。」韋永麗表示,會拼盡全力在之後的接力項目,希望為中國衝獎牌。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