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高度」再贏「速度」﹗中國女籃輕取日本闖「金牌戰」

喬若鳯 @ UPower

很「屈機」的中國女籃......

中國女籃要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志切重奪失落一屆的金牌,只爭一關﹗四強以86:74淘汰日本,將會與「朝韓聯隊」爭奪冠軍。

邵婷(7號)是中國女籃「雙殺」日本的主要功臣。 AP圖片
李夢(右)在日本的林咲希力迫下前進。 AP圖片

「中日之戰」是B組分組賽的翻版戰,當時中國以105:73大勝。兩軍再度交鋒,國家隊仍然佔上風,尤其是高度方面,中國女籃佔壓倒性優勢,全隊三人得分上雙邵婷貢獻16分6籃板6助攻,李夢拿下14分,楊力維得到11分,最終以12分之差獲勝,「雙殺」日本。至於另一場四強賽,由韓國與朝鮮組成的「朝韓聯隊」,以89:66淘汰中華台北。

身高2米05的國家女籃中鋒韓旭(15號),在籃底橫行。 AP圖片

國家女籃在上屆仁川亞運,於決賽以64:70敗給韓國,未能實現四連冠。

中國女籃將於金牌戰對「朝韓聯隊」。 AP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