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港女壁收復失地團體賽有獎牌 港男壁高歌猛進分組賽全勝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香港女子壁球隊喺個人賽成績唔想非常理想,但嚟到團體賽就收復失地喇

在亞洲女子壁球界屬一線球手的香港壁球隊球手歐詠芝、陳浩鈴,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的個人賽都於8強折戟,令到港壁隊自曼谷亞運首設壁球項目起每屆女子個人賽都有獎牌的紀錄「斷纜」,但來到團體賽2人與「師妹」李嘉宜、何子樂出戰就收復失地,周四(8月30日)場數2:1擊敗印度、小組首名入準決賽,至於港男壁在團體賽亦是全勝、首名入準決賽。

陳浩鈴 亞組委圖片
歐詠芝(左) 亞組委圖片

在個人賽半準決賽淘汰港將陳浩鈴的印度球手芝拉芭,周四在團體賽為印度打頭陣,結果港女壁由歐詠芝直落3局將其擊敗,之後陳浩鈴3:1反勝柏莉嘉,3場2勝制下港女壁已然獲勝,即使之後何子樂與辛娜打足5局、決勝局12:14僅負,也無礙港女壁5戰全勝、首名出線,周五(8月31日)在準決賽將對日本。

歐鎮銘(左) 亞組委圖片
葉梓豐(左) 亞組委圖片

香港男子壁球隊在分組賽最後一輪,由歐鎮銘、葉梓豐與梁子軒出戰,3人都以局數3:0贏波,助隊伍場數3:0擊敗尼泊爾,準決賽將對印度。

香港壁球隊在男、女團俱入準決賽,也是自亞運壁球設團體賽後,每屆都在男、女團有獎牌進帳。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