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李慧詩超班衛冕爭先賽 梁峻榮張敬樂麥迪遜摘金

ka ki ng @ UPower

恭喜香港單車隊一炮三響!

本網記者攝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單車隊主力李慧詩在周五(8月31日)出戰爭先賽決賽,以2:0輕取韓國車手李慧珍,成功衛冕之餘更將個入亞運獎牌紀錄改寫成5金。連同隊友楊倩玉/逄瑤的麥迪遜賽銀牌及張敬樂/梁峻榮的麥迪遜賽金牌,令到港隊在亞運場地單車賽煞科日再添2金1銀。

李慧詩在決賽憑實力輕取對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衝線時對手已被拋離。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在爭先賽決賽對韓國李慧珍可以說是贏得瀟灑,這位200米踩10秒571的亞洲紀錄保持者每一發力便拋離對手幾個身位,可以說是超班狀態之下衛冕成功。隊友楊倩玉/逄瑤在女子麥迪遜賽摘走銀牌,僅不敵強者韓國,逄瑤出發來亞運前才趕及拿到特區護照出賽,久等多年終於首度在亞運得到獎牌,賽後激動得泣不成聲。

楊倩玉及逄瑤奪得麥迪遜賽銀牌。 本網記者攝
逄瑤激動流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梁峻榮及張敬樂勇奪金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方面,張敬樂/梁峻榮在男子麥迪遜賽踩足160圈,末段發力追上韓國奪得金牌,令到港隊在煞科日增添2金1銀。總結今屆亞運會單車賽項,香港隊在公路及場地組合共贏下3金4銀1銅。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本屆亞運共得2金1銀。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

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