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熱身賽上陣保特現「飛人」本色:跑得快時miss「餐士」

馬菲爾 @ UPower

跑得快但又會時機掌握Fail既進攻球員,唔只保特一個,佢仲相信自己4個月後就會是中岸水手正式球員

男子100米、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結束田徑運動員生涯後全心追足球夢,現於澳職隊中岸水手試腳,並且於周五(8月31日)晚的澳職季前賽上陣逾20分鐘,一展其「飛人」速度,不過就未能把握好配合時機,錯失了入球機會。

中岸水手圖片
中岸水手圖片

中岸水手對中岸選拔的熱身賽以6:1大勝,保特在球隊6:0領先、比賽法定時間餘19分鐘時上陣,連同3分鐘補時共作賽約22分鐘,補時階段隊友右路殺入禁區引來敵衛、傳到遠柱空位,保特快步接應但判斷有誤未能控下皮球或直接射門,錯失入球機會。

AP圖片
中岸水手圖片

「評核我的表現是教練負責,不是我自己,我自覺還可以,但教練能看到我觀察不到的東西,所以我會跟教練討論,由他告訴我哪裡做得不好,我會再改善。」保特賽後表示:「我的狀態是重要一環,這也是我只有20分鐘上陣的原因,多點練習我就有更多時間,所以最重要是提升狀態,相信4個月的時間我就可以達到佳態,屆時我會花更多時間用球,我感覺自己可以爭取到合約。4個月後我會成為球隊一份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