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閉幕禮有咩睇?「杭州八分鐘」為下屆鋪墊 韓印歌手表演帶動氣氛

馬菲爾 @ UPower

亞運會所有比賽已經完結,今晚亦都會正式閉幕,會有咩睇呢?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所有比賽經已完成,周日(9月2日)晚的閉幕禮將為今屆劃下句點,並且代表著新一個亞運周期的開始。閉幕禮將以「慶祝」與「感謝」為主題,並有韓星superjunior、iKON與及眾多印尼歌手參與文藝表演,至於由杭州亞組委負責、為來屆亞運拉開序幕的「杭州8分鐘」有何驚喜,也將在屆時揭曉。

AP圖片
AP圖片

據介紹,今屆閉幕禮以慶祝與感謝為主題,表達印尼人對亞運會成功舉辦的喜悅、演釋全亞洲運動員在這次盛會中展現出的體育精神。與開幕禮一脈相承,閉幕禮也著重展現印尼的文化,而組委會已公布superjunior、iKON與印尼歌手Bunga Citra Lestari、搖滾組合GIGI會參與閉幕禮的表演。

亞運會instagram圖片

閉幕禮還將有會旗交接儀式,下屆亞運會主辦地杭州的組委會代表已安排「杭州8分鐘」表演,為新一個亞運周期拉開序幕,表演的藝術總監陳維亞已透露,相關節目將採用高科技手法呈現,表達「2022相約杭州」的訊息,據稱屆時將有5個智能機械人亮相。演藝團體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已獲邀在「杭州8分鐘」獻唱。

Getty圖片

另方面,中國游泳隊隊長孫楊也再臨雅加達,家鄉在杭州的他,據知在閉幕禮上有重要任務,媒體推測他也可能參與「杭州8分鐘」的節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