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最快記錄!RNG「閃電式」暴打16分鐘擊敗TOP

彼爾森 @ UPower

會不會太快...

亞運結束後,為中國奪金的四名RNG成員已經歸隊,亦在周五(9月7日)的LPL(中國賽區)夏季季後賽八強先後上陣,在Bo 5(五局三勝)的賽事中,RNG先派Mlxg及Able上陣,與TOP打成局數1:1平手,及後RNG換上Karsa及Uzi出戰,連取兩局擊敗對手晉級,而第四局更出現令人震驚的戰果。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第四局雖然RNG的中路Xiaohu被對方中野夾擊下送出首殺,但很快Karsa就來到中路與Xiaohu還擊,後者更取得兩個人頭扳回經濟,而有Uzi坐陣的下路亦一直壓制著TOP的下路雙人線。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戰至14分鐘,RNG人頭數領先至7:3,雙方經濟亦有4k的差距,此時Karsa在中路召喚出預示者,RNG五人亦抱團於中路推進。只見預示者帶領著小兵不斷推進,加上RNG在各人引領下,TOP的防禦塔一座又一座地被擊破,而RNG亦於一波團戰打出0換4,一波推進將賽事結束,耗時只是15分34秒,創下LPL最快結束賽事的記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