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左閘勞基梳爾與對手相撞 疑失意識倒地已無大礙

馬菲爾 @ UPower

波可以輸,最緊要人無事

周六(9月8日)的歐洲國家聯賽,英格蘭代表隊在主場1:2負西班牙,自2016年3月以來在溫布萊的不敗紀錄終結。「三獅軍團」是役為開紀錄的一方,而為拉舒福特送上助攻的勞基梳爾,及後在爭球時與對方相撞後倒地、被抬離球場,及後已無大礙,他透過社交媒體向球迷報平安。

沙奧尼古斯 AP圖片
AP圖片

英格蘭是役開局不錯,11分鐘,哈列卡尼在中前場分波到左路,勞基梳爾恰到好處地傳球入禁區,拉舒福特入楔接應於遠柱位推射破門,主隊1:0領先。2分鐘後,西班牙中場沙奧尼古斯扳平,而到了32分鐘,堤亞高艾簡達拿左路開罰球,洛迪高摩連奴在近柱位左腳掃射破門,助「鬥牛軍」反勝。

勞基梳爾(左)與丹尼爾卡華積相撞 Getty圖片
AP圖片

半場前的補時階段,勞基梳爾欲頭槌解圍時,與對方球員丹尼爾卡華積相撞,前者的頭撞中後者的身之後,似失去平衡力及自控能力一樣倒地,疑曾失去意識,救護員火速進場將勞基梳爾抬走,幸好這名後衛並無大礙,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指:「在更衣室內,勞基梳爾一如平日地坐著跟大家說話,看起來他沒甚麼不適,但會繼續留意其情況。很難他是否曾失去意識,我們會讓他做一些檢查,因為那次碰撞及倒地很糟糕,我們不能拿球員健康冒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