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頭櫻木花道驚現足球場? 一人回歸荷蘭震驚利物浦球迷

無忌 @ UPower

櫻木花道幾時轉行踢足球?

巴布紅頭震驚全場。 AP圖片

漫畫《男兒當入樽》的男主角櫻木花道的紅頭髮外型非常搶眼,故事中段他因為犯錯導致湘北高校不敵海南大附屬高中,結果毅然剪成一個陸軍裝髮型,這個造型竟然在現實中出現。

香港時間周一(9月10日)凌晨的歐洲國家聯賽,荷蘭作客鬥法國以1:2告負,外界話題之一是31歲的賴恩巴布重返荷蘭隊,配以一個陸軍裝紅頭髮造型,令到球迷一見難忘。有利物浦球迷在網上留言,很懷念賴恩巴布踢利物浦的時化,也有人說「不知道是巴布為荷蘭踢正選奇怪,還是他的髮型更奇怪」,另外也有人喜歡巴布的紅頭,認為他的頭髮顏色給予球迷動力云云。

AP圖片
AP圖片
麥巴比及基奧特各入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基沙文差點扯甩對手條褲。 AP圖片
巴布的髮型與紅頭櫻木一模一樣。 網上圖片
櫻木花道被用來攸2020東京奧運的宣傳角色。 網上圖片

巴布變髮,有點像印尼前鋒佩迪里的慣常做法,藉著改變髮型來為自己帶來比賽動力。這位翼鋒現時踢土耳其球會比鍚達斯,是歐洲球壇高開低走的又一例子。說回這場歐洲國家聯賽,法國憑藉麥巴比及基奧特各建一功,以2:1氣走有巴布一度扳平的荷蘭。基奧特是役攻入效力法國隊以來第32球,超越了入31球的施丹,成為法國隊史上入球排行榜第4位。

法國賽後主場開派對。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