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帶亞運金牌回熱刺 普捷天奴:Sonny我的禮物在哪?

馬菲爾 @ UPower

忙碌既夏天過後,孫興慜又回歸英超戰線喇

在26日內為韓國國家隊合共踢了8場比賽、包括亞運會及國際友誼賽後,英超熱刺球星孫興慜周四(9月13日)早上回到了熱刺訓練基地,更帶著那面讓他可以免服兵役的亞運會金牌亮相,接受隊友的祝賀,領隊普捷天奴在當日的賽前記者會也開玩笑說:「今天(周四)我也跟他說了:Sonny,我的禮物在哪?」

熱刺官方影片截圖
熱刺官方影片截圖

孫興慜周四早上回到熱刺基地時,手持亞運會金牌,其笑容如同早上的陽光一樣燦爛,在球會會所內他與隊友們打招呼、擁抱,熱刺球員都熱情歡迎他的回歸,由於迪利阿里受傷,孫興慜剛歸隊就要在周六(9月15日)熱刺對利物浦的英超大戰隨時候命,甚至可能要擔任正選,這名韓國球星已表明不言倦:「每個夏天我都會有很多比賽應付,我也不是唯一要上陣很多分鐘的人,疲勞只是藉口。代表國家比賽,我從沒有一場比賽會是輕鬆應對,我是專業的運動員,尤其是在眾多觀眾打氣下,我更不可能敷衍了事。」

熱刺官方影片截圖

熱刺與孫興慜今夏簽了5年新合約,若然該球員無法免除兵役,熱刺就將蒙受損失,領隊普捷天奴看到孫興慜歸來自然高興,他在賽前記者會說:「首先我想到的是祝賀他,因為那(亞運)是重要的勝利,讓他免服兵役,這點對孫興慜很重要,然後我也要祝賀球會因為我們保護了一筆重要財產。但除此以外,我的禮物在哪?今天我說了:Sonny,我的禮物在哪?我想要隻手錶或一些韓國食品。」

普捷天奴 AP圖片

普捷天奴也強調了會方同意放孫興慜出戰亞運的決定很重要:「過往我們見證過其他球會不放他出戰(亞運),是誰冒險決定放他回去?是我嗎?在祝賀他的時候大家也要祝賀及多謝我,是我允許他回去的。無論過去或將來,我都不知道有多少領隊會如此去冒影響眼前成績的危險,讓球員離隊去做一些對會方、隊友有幫助的事,所以我跟Sonny說:我在等你的禮物。」

熱刺官方影片截圖

熱刺周六在溫布萊主場迎戰利物浦,且看孫興慜會否在比賽向普捷天奴「回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