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香港隊換帥 陳肇麒冷靜回應:他不會揀我這位中堅踢前鋒吧?

吳家祺 @ UPower

陳肇麒有機會再入選香港隊嗎?

飛馬主力陳肇麒今季改打中堅。 本網記者攝

風暴前夕的香港超級聯賽於周六(9月15日)在大埔運動場上演,和富大埔主場以4:3險勝香港飛馬,前場開季兩場1勝1和。大埔今場開賽7分鐘已有李嘉耀及艾華度入球領先兩球完上半場,下半場再有伊高沙托尼及鍾偉強建功,以4:3險勝佐佐木周、艾華入球的飛馬,至於另一個飛馬入球是來自大埔艾華度的烏龍波。

本網記者攝

香港飛馬主力陳肇麒今季由前鋒改踢中堅,今場雖然在後防鎮守,又有上前助攻,但這位「中堅七」未能助球隊反敗為勝。

李嘉耀助大埔先開紀錄。 本網記者攝
艾華度(右)入球也有烏龍球。 本網記者攝

適逢香港隊新任主教練加利韋特在現場觀戰,陳肇麒對此事卻看得比較淡:「現在踢了兩場中堅,感覺還可以,當然最理想是沒有失波吧。今場是輸第2球的角球打亂了部署,但我們下半場大有改善,沒有放棄去追平。如果港隊新教練揀我,當然我會再為港隊效力,但首先要在球會做好本份吧。」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伍健及羅傑承結伴睇波。 本網記者攝
加利韋特(左)前來觀戰。 本網記者攝

陳肇麒改打中堅,但現場球迷仍然有為他上前助攻吶喊。如果爭取到再入港隊,肇麒估計自己會以中堅身份入選:「無論踢中堅或者前鋒,都要適應自己的位置,不可能中堅經常去射波、前鋒經常去防守吧?港隊新教練應該未看過我踢前鋒,他也不會揀一個中堅去踢前鋒吧?」香港隊新帥加利韋特上任後首場比賽,是10月11日主場友賽泰國。

「中堅七」會否再入選香港隊?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