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與空姐女友結束六年愛情長跑 網民:太有夫妻相了

晴子 @ UPower

恭喜周琦!

22歲的周琦與女友王欣怡在瀋陽和平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領證結婚,兩人更拍攝結婚照,結束了長達六年的愛情長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周琦的女友先在其社交平台上上載一張疑似曬出自己左手無名指戴著婚戒的照片,並暗示自己非常旺夫。有「精明」的網友就猜測,二人或許已經結婚或訂婚。

網上圖片

王欣怡是一位山東姑娘,也是一位美貌空姐,如今終於修成正果,不少網民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厲害,恭喜周琦,希望愛情事業雙豐收,國家隊打出好成績,年紀輕輕有為。」、「這太有夫妻相了。」等。

網上圖片

1996年出生的周琦,女友比她年紀大一點,兩人感情一直很穩定,過時過節經常聚在一起。周琦去年全運會前做了手部手術之後,他的女友還發微博表示很心疼。但到了八月雅加達亞運會之前,周琦女友忽然刪除了之前的微博內容,並把備註名改成了「不是誰的女友」,令網民以為兩人感情生變,但也有網民認為,既然不是女友了,那就是老婆了。

網上圖片

作為中國男籃的希望之星,周琦終於和相戀多年的女友修成正果,成家之後再立業,周琦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季的NBA比賽。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