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英國戰錦標賽四度封后 吳安儀不忘為港人打氣

晴子 @ UPower

安儀繼續加油呀!

香港「四眼cue后」吳安儀,於周日(9月16日)列斯舉行的英國女子桌球錦標賽第四度封后,正值「山竹」襲港,她得悉本港受超強颱風吹襲,遠在英國也不忘為港人打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本港在過去周末受山竹吹襲,身在英國的安儀也心繫香港,並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及留言:「正身處英國比賽的我跟大部分香港人一樣努力,終打破過往只能於單數年奪冠的宿命,贏得今年全英賽冠軍,期望這個喜訊能為每位於周一需早起上班的香港人打氣!」

WLBSA圖片

曾三度贏得英國女子桌球錦標賽的吳安儀,十六強先以3:2擊敗英格蘭的奧碧克,八強3:0勝泰國的Ploychompoo Laokiatphong,四強4:0勝隊友葉蘊妍,決賽遇上世界排名第四的英超蘭名將簡娜,安儀亦以總局數4:1獲勝,繼一三、一五及一七年後,第四度摘冠,兼坐穩世界一姐之位。吳安儀稍後將轉戰英國德比,角逐男子挑戰巡迴賽。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