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發表愛的宣言:我由打《FIFA》開始鍾意利物浦

無忌 @ UPower

沙拿到底由何時開始愛上利物浦?

AP圖片

沙拿去季由羅馬轉投利物浦馬上發光發熱,不單幫助球隊殺入歐聯決賽,而且在英超贏得金靴獎,風頭一時無兩兩。新一屆歐聯即將開始,利物浦首場分組賽是香港時間周三(9月19日)凌晨3時在主場鬥PSG,賽前沙拿接受訪問,談及他對於利物浦的感情由何時開始。

「當我打《FIFA》或者其他電玩遊戲,我一直都揀用利物浦,我最喜歡用謝拉特打10號位,因為他的遠射能力太強了。門將是杜迪克,中堅是加歷查及希比亞。2005年之前,我在家用機上打遊戲機的能力都很不錯。」沙拿說道。

沙拿喜歡在《FIFA》中選用利物浦。 EA Sports官網圖片

來到利物浦,聽到球迷為他唱歌,沙拿說自己有莫名的感動:「我真正感受到這份愛,這些球迷的行動簡單,但是美好。不過,你想成功少不免犧牲,以前我在埃及練習,要坐9小時火車回到納格里格(Nagrig)的家中。我要轉巴士4至5次,每次回家都是晚餐時間見到家人,然後就倒下休息。」

「因為9小時的車程,當年我的生命中少了很多機會去感受其他事情。」沙拿說道。

沙拿不同意加利佬的講法。

談及早前加利尼維利針對利物浦的言論,認為紅軍應該在歐聯及英超之間二揀一,沙拿說自己絕對不同意這個講法:「我好肯定利物浦可以再次挑戰歐聯比賽,甚至有能力去贏下歐聯及英超。我不想為球隊帶來太大壓力,但一切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