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張圖看歐聯】紅軍主場挫聖日耳門 高普:PSG曾是不能攀過的高山

無忌 @ UPower

利物浦絕殺PSG,球迷們興奮嗎?

主場絕殺PSG,高普興奮慶祝。 AP圖片

新一屆歐聯在香港時間周三(9月19日)凌晨舉行,8場賽事中,最刺激可以說是C組利物浦主場3:2絕殺有尼馬及麥巴比壓陣的PSG,而且絕殺入球是由早前眼部受傷的法明奴冷靜射入,是非常精采的一球。高普說利物浦已經成長了很多:「可能兩三年前,大家認為PSG是不能攀登的高山,但是我們今晚完美地執行賽前部署,如果有人跑少幾步,可能比賽已經完結了。至於法明奴,只能夠說,當他可以落場時,你總有一個想法是派他上場吧。」

另外一支英超球隊熱刺命運迴異,在領先之下被國米末段攻入兩球反負1:2。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賽後受壓,他因為「技術問題」收起了捷比亞及艾達韋利特沒有帶去意大利,輸波後遭到質疑。不過,普捷天奴開口維護隊員不是垃圾:「難道你只能派固定的11人上場,然後另外13至14人是垃圾嗎?對不起,我會為這種想法失望,因為我是尊重球員的人。」

普捷天奴因為熱刺輸波感到極為失望。 AP圖片


歐聯
A組
布魯日0:1多蒙特
入球者:基斯甸普列錫(多蒙特,85分鐘)

多蒙特小勝1:0。 AP圖片

摩納哥1:2馬德里體育會
入球者:格蘭斯爾(摩納哥,18分鐘)、迪亞高哥斯達(馬德里體育會,31分鐘)、荷西基文尼斯(馬德里體育會,45分鐘)

馬體會作客反勝摩納哥2:1。 AP圖片

B組
巴塞隆拿4:0燕豪芬
入球者:美斯(巴塞隆拿,32、77、87分鐘)、奧士文尼迪比利(巴塞隆拿,75分鐘)
紅牌:烏姆迪迪(巴塞隆拿,79分鐘)

美斯主宰球賽。 AP圖片

國際米蘭2:1熱刺
入球者:基斯甸艾歷臣(熱刺,53分鐘)、莫路伊卡迪(國際米蘭,86分鐘)、馬泰斯雲仙奴(國際米蘭,90分鐘).

AP圖片
AP圖片
國米頭槌絕殺熱刺。 AP圖片
AP圖片

C組
貝爾格萊德紅星0:0拿玻里
入球者:/

拿玻里悶和紅星。 AP圖片

利物浦3:2 PSG
入球者:史杜列治(利物浦,30分鐘)、占士米拿(利物浦,12碼,36分鐘)、梅尼亞(PSG,40分鐘)、基利安麥巴比(PSG,83分鐘)、羅拔圖法明奴(利物浦,90分鐘)

沙拿與尼馬今場不是主角。 AP圖片
AP圖片
一腳令人震奮的絕殺,法明奴助紅軍3:2破PSG。 利物浦官方Twitter圖片
利物浦官方Twitter圖片

D組
加拉塔沙雷3:0莫斯科火車頭
入球者:加里洛迪古斯(加拉塔沙雷,9分鐘)、戴迪約克(加拉塔沙雷,67分鐘)、恩蘭(加拉塔沙雷,90分鐘)
紅牌:尼戴耶(加拉塔沙雷,87分鐘)

加里洛迪古斯(中)慶祝加拉塔沙雷入球。 AP圖片

史浩克04 1:1波圖
入球者:比列安保路(史浩克04 ,64分鐘)、奧達維奧艾美臣(波圖,75分鐘)

波圖門將卡斯拿斯征戰歐聯20季,創下新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