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胞姊為C朗被逐憤怒 祖記主帥:VAR可助球證做判決

馬菲爾 @ UPower

「正義最終會降臨」,乜講到好似正邪大戰咁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周三(9月19日)晚在歐聯H組分組賽為祖雲達斯作賽不到半小時,就因與華倫西亞球員謝臣梅里路碰撞,其後左手在對方頭頂有所動作,球證獲底線裁判告知C朗有扯對方頭髮,最終球證以紅牌將其逐走,這判決引來爭議,C朗胞姊Katia Aveiro就在網上發言力挺胞弟,稱事件是足球的恥辱,更謂「正義最終會降臨」,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利就拒評球證執法,只稱視像助理裁判(VAR)系統應可在此情況助球證判決。

Katia Aveiro instagram圖片
C朗拿度 AP圖片

「這是足球的恥辱,正義最終會降臨。」Katia Aveiro在社交媒體發聲力挺胞弟,並且繼續炮轟道:「他們希望摧毀我弟弟的一切,但上帝會看著的,他們最終會為這些眼淚付出代價。」身為姐姐的她也鼓勵C朗說:「他們想打沉你,但他們不會得逞。」

艾歷利 AP圖片
AP圖片

相比起來,艾歷利的言論溫和得多,他只表示:「我能說的就是,有VAR系統就可以球證判斷。我始終認為VAR是有用的,比賽中會有很多身體接觸,VAR是有必要的。在歐冠賽事以10人應戰是一件讓人失望的事情,我們面臨著輸波風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