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Sir」面前失威「摩佬」轟曼聯球員態度遜對手 「基本規則早在小孩時就要學曉」

馬菲爾 @ UPower

贏唔到波,摩佬又有火

曼聯前領隊大病過後重返奧脫福觀戰,但曼聯周六(9月22日)在英超聯賽主場遭狼隊迫和,主帥摩連奴不滿球員比賽態度不及對手,更稱「那是當你還是小孩在青訓學院就要學曉的事」。

狼隊的摩天奴壞了摩連奴好事 AP圖片

摩連奴在比賽過後受訪,談到未能在狼隊身上全取3分,他不滿球員比賽態度更將矛頭指向進攻球員。「這是合理賽果,狼隊配得上這場和局,我們也理應遭受失分的懲罰。對手開局比我們好,更進取及緊逼,我不知為甚麼,對手就是比我們表現得更有動力,首10分、15分鐘他們表現出一支好球隊的能耐,並且控制了局面,到下半場我們也是開局慢熱,對手追成平手後更是屯重兵防守。」摩連奴說:「我本期望己隊進攻球員有更好表現,但他們缺乏創造力、走動及活力,所以對手更易頂住我們的進攻。」

AP圖片
AP圖片

就球隊總體表現,摩連奴稱有為發揮得差感驚訝:「你可以留意我們是如何失球,當時球隊在中場失了控球權,而且對手在場上表現得更具精力,因為他們周中沒有比賽,反之我們表現不穩定,也缺動力和創造力。」

AP圖片

「狼隊表現出來的態度正是我想在己隊身上看到的,就像世界盃決賽一樣去踢,那是種我要求球隊每場都有的態度,但這一場我們沒有而對手做到了。摩連奴強調態度決定了結果:「由第1分鐘開始他們就投入比賽,每秒都展現出最大的強度與欲望,而我們沒有。這些是當你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應該在青年隊學到的,這不需要有高水平比賽的經驗才能學,這是足球的基本規則。你要以最大潛能、最集中的注意力去比賽,除非你在一個羸弱的聯賽裡對一支弱隊、發揮出兩成潛力就能贏波,但這場不是這回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