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冷門日】逾32個月來雙雄首次同日兵敗 西媒評皇馬「最佳中堅在哪」巴塞「錯誤太多」

馬菲爾 @ UPower

巴塞同皇馬同一日喺西甲聯賽輸波,係32個月以來第一次

周三(9月26日)晚的西甲聯賽第6輪,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雙雙兵敗,這是自2015年1月後西甲雙雄同日輸波、相隔了超過32個月。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對兩隊的評價沒有留情,語帶諷刺地反問皇馬「最佳中堅搭檔去了哪裡」,又指巴塞「太多失誤」。

沙治奧拉莫斯 AP圖片

前五輪,巴塞與皇馬在今季西甲聯賽未曾輸波,結果雙雄「不敗身」同日被破,至此今季西甲再無未敗之師,也是自2000年後首次西甲聯賽6輪過後榜首隊積分在13分或以下。

馬些路 AP圖片

《馬卡報》對雙雄在周三晚的表現,評價起來沒有留情面,皇馬在入選國際足協最佳陣容的一對中堅華拉尼、沙治奧拉莫斯坐鎮下,被西維爾三破大門,《馬卡報》即以「世上最佳中堅拍檔去了哪裡」為標題點評皇馬眾將,稱沙治奧拉莫斯不在最佳水平,更指華拉尼與沙治奧拉莫斯、馬些路合作起來感覺不佳,導致「最強中堅組合沒有展示出應有能力」。至於同樣入選國際足協最佳陣容的馬些路,《馬卡報》評語是「被西維爾予取予求,首2個入球就是在他防守的一邊發生」,惟該報也讚加里夫巴爾表現全隊最佳、莫迪歷則「背負起整支球隊但欠缺隊友支援」。

碧基(左)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太多失誤」是《馬卡報》巴塞的總體評價,該報稱碧基「再次有災難性失誤,甚至比基羅納一仗更嚴重,毁掉了整場比賽」,同時也鞭撻巴塞主帥華維迪的輪換做法指「華維迪的錯誤進一步擴大,對基羅納之後更積極輪換球員,但華美倫與蒙尼亞艾哈達迪參與比賽程度近乎零」,《馬卡報》更斥以華美倫替代佐迪艾巴是華維迪最錯的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