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紅藍會」車路士先贏一仗 夏薩特入靚波因為尼高路簡迪一句話?

馬菲爾 @ UPower

初步相信係一個叫夏薩特既人拎到個波,然後運用個人技術連過兩關、一射入網﹗

英超勁旅利物浦與車路士四日內兩度碰頭,首仗是周三(9月26日)晚的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比賽,這仗紅軍坐鎮晏菲路出擊卻遭車路士2:1反勝,比利國腳夏薩特於右路「左拐右拐」連過兩關勁射破網助球隊反超前,入球更是清脆兼賞心悅目,這名好波之人在比賽末段奮起多得隊友鼓勵,他透露因為尼高路簡跟他說了句「我不想射十二碼」。

夏薩特(右)入反超一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利物浦是役於58分鐘由史杜列治開紀錄,79分鐘艾馬臣柏美尼為車路士扳平,而在56分鐘入替韋利安的夏薩特,就在85分鐘個人表演入個靚波,決定了比賽勝負誰屬,而他在賽後也透露了一個細節:「坐後備席時,尼高路簡迪跟我說,他不想要互射十二碼時操刀,所以唯一方法就是入波去贏波﹗這樣入波我不常做到,但都試過幾次,但算起來這該是我最精彩入波的前三位,因為在對強隊射入而且助球隊取勝,那就更要了。」

尼高路簡迪(右) AP圖片

接下來,兩隊在周六(9月29日)將在英超再碰頭,這次到車路士主場,夏薩特表示周三之勝為全隊帶來信心:「這場過後,大家都會有陣容上的變化,但我們要再勝一仗,特別是來仗在史丹福橋球場舉行,我們要在支持者面前取勝。」

AP圖片

車路士助教蘇拿也大讚夏薩特周三晚表現稱:「我們還未看到他最好的一面,而這入球的美妙不但在於精彩,更在於時機,夏薩特是英超其中一名最好的球員,也是歐洲以至世界上其中一位最好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