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S8主題曲推出 MV蘊藏大量世界賽彩蛋

彼爾森 @ UPower

一段短短的MV足見製作組的用心,未看MV的建議先看看~

《英雄聯盟》Season 8世界賽即將開打,每年官方都會為世界賽製作一首主題曲,而今年的主題曲亦已於近日推出,歌曲命名為「RISE」。今年的主題曲依舊以激昂的音樂加上振奮人心的歌詞令人熱血沸騰,不過更重要的是MV中蘊藏了大量有關過去幾屆世界賽的彩蛋,勾起粉絲們不少回憶。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MV一開始就有一面藍色的旗幟飄揚,上面印著世界賽的標誌,點明這是世界賽的MV。隨後一名男子突然出現,而他身旁插著很多印有不同隊徽,這些都是過去曾出戰過世界賽的隊伍。

影片截圖

這個男子在踏上旅程前,拿起了三件武器,分別是卡力斯的爪、史瓦妮的「冰星錘」及嘉文四世的長槍。有看過MV的都知道,這個男子就是去屆世界冠軍SSG(現Gen.G)的打野Ambition,而這三隻都是他的代表英雄。

犽宿的胸口上有G2的隊徽 影片截圖
天空的影子映照出卡力斯與犽宿的對決 影片截圖

在旅程的路上,他在草原上遇到第一個強敵──犽宿(Perkz)。這個犽宿所代表的是S7與SSG同組的對手G2,MV中Ambition拿出卡加斯的利爪應戰,正正就是去年小組賽,SSG第二輪對上G2時,Ambition同樣是以卡力斯擊敗對手。

由Uzi扮演的汎 影片截圖
Ambition揮出「冰星錘」 影片截圖
Ambition負傷逃出 影片截圖

擊敗犽宿(G2)後,Ambition繼續啟程,去到一個被熔岩包含的山洞中遇見汎,相信不需要多說,稍有留意《英雄聯盟》賽事的都知道,這個汎代表的就是Uzi。MV中Ambition拿出「冰星錘」迎戰,最後負傷從山洞中「逃」出,這一段就記錄了去年SSG在小組賽對上RNG時,Ambition兩戰都選用史瓦妮,而兩戰皆敗,不過仍以小組第二名出線。

左邊為TPA隊徽,右邊則是FNC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當Ambition攀登到峽谷的頂峰,看到歷屆冠軍的雕像,包括S1的FNC、S2的TPA。在此處他遇上最後敵人──「大魔王」Faker,Faker背著大量卷軸、手持法典登場,他的代表英雄亦顯易而見──雷茲。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Ambition拿出長槍,與Faker展開激戰,其實這正正就是去年決賽第二局的時候,而人都是以這兩隻英雄對陣。最終Ambition擊敗了Faker,將SSG的隊徽烙印在雕像上,兩旁就是S5及S6的冠軍SKT的隊徽。

Ambition將SSG的隊徽烙印在雕像上,兩旁則為SKT的隊徽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沉睡的Uzi甦醒 影片截圖

故事到此還未完結,因為S8即將來臨,來自世界各地的強者很快就會聚集一起,展開一場龍爭虎鬥。影片的最後,在畫面出現的是閉上雙眼、躺在地上的Uzi,突然他開張雙眼,意味著今年的RNG已經甦醒,將以最強的挑戰者出戰今屆世界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