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雙雄又失分 美斯為球隊近績生氣 沙治奧拉莫斯恨未超越巴塞

馬菲爾 @ UPower

西甲前列各路雄師大混戰

西甲雙雄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繼上輪聯賽同告輸波後,周六(9月29日)各自在主場出戰又告和波、再度雙雙失分,雖然2隊仍分列榜首、次席,但與其他球隊距離已經拉近,2隊各積14分,比第6名的愛斯賓奴只差3分。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在周六晚後備上陣,於84分鐘助攻蒙尼亞艾哈達迪扳平,逼和作客由迪馬高斯先入波的畢爾包,3仗僅錄2和1負,美斯在賽後說:「近兩戰賽果令我們生氣,不過毋需焦慮,球隊不會每場都失波。一些事情需要改變,不過要保持平靜,現在只是季初,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巴塞主帥華維迪就稱:「我們原本準備3仗全取9分,結果只拿了2分,這是艱難的一星期。」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皇馬在馬德里打吡主場出擊,比賽過程中有加里夫巴爾受傷,比賽也以0:0結束,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遺憾球隊錯過超越巴塞的機會:「如果能夠全取3分,那將令人非常享受。很遺憾,我們錯過了向巴塞落井下石的機會。」

目前,西維爾以13分排名西甲聯賽榜第3、馬體會12分排名第4、阿拉維斯11分排第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