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身紋身都冇問題 何解JR史密夫紋多個就面臨被罰款?

馬菲爾 @ UPower

不過,聯盟唔會叫JR Smith「捽甩佢」既,比賽時唔好Show出來就得

運動員有紋身在當今已非奇事,NBA有些球員更是紋滿手、腳以至全身,騎士射手JR史密夫就是其中一名有很多紋身的球員,此前也未遇聯盟刁難,但近日他就因一個在今夏新添的紋身而被聯盟警告,稱如不在比賽時將之遮蓋,將向其逐場罰款,原來JR史密夫的新紋身是一個美國體育用品品牌的標誌。

JR史密夫Instagram圖片
JR史密夫Instagram圖片

JR史密夫今夏在右小腿後方紋上了品牌Supreme的標誌,這做法可觸動了聯盟的神經,該名騎士球員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我獲聯盟通知,如果我在比賽時不遮住Supreme字樣的紋身,那我就會被逐場罰款。」聯盟發言人巴斯(Mike Bass)向ESPN解釋指,NBA禁止球員展示在頭髮或身體商業機構的商標或一些合作單位的徽章。

JR史密夫Instagram圖片
JR史密夫Instagram截圖

JR史密夫就感到不滿,稱自己是唯一遭聯盟如此對待的人,又質疑聯盟為何不禁止代表米高佐敦品牌的飛人標誌或NIKE標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