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事隔六年重返世界賽舞台 Toyz:這對我意義重大

@ UPower

Toyz:閃電狼是LMS不同層次的隊伍

在Season 2的時候,TPA(台北暗殺星)在世界賽不斷過關斬將,爆冷成為世界冠軍,來自香港的中路選手Toyz驚艷的操作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此戰後Toyz就與世界賽揮別,並在2015年宣告退役。來到今年Season 8,Toyz換個了身份,以G-Rex戰隊總監重返世界賽的舞台,對他而言,這次再度出征世界賽別具意義。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已經闊別世界賽舞台近六年了,雖然在四年前協助過Fnatic,但那支並不是我的隊伍。」成為世界冠軍後,Toyz曾短暫任教EU LCS(歐洲賽區)戰隊FNC,協助他們出戰世界賽,亦是Toyz第二次登上世界賽舞台,不過FNC絕對不能與G-Rex相提並論,「今年我投放大量時間執教與管理我的隊伍,一支屬於我自己的隊伍。現在就要帶這群孩子打入小組賽,這就是我的全部。」

資料圖片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在去年的世界賽,Toyz的舊東家HKA在外圍賽已經止步,令不少觀眾都認為G-Rex亦只是一支弱旅,而這個賽區只得閃電狼一支強隊。Toyz亦承認閃電狼於LMS是不同層次,但他都相信G-Rex有能力打入小組賽,「許多強隊如RNG都經常找閃電狼團隊,而我們總是與實力次一級的隊伍訓練,這就是他們能夠打出好表現的原因。很多人看到LMS過去的戰績,都抱有『LMS經常落敗』、『LMS很弱』的念頭,令閃電狼以外的隊伍難以與其他強隊進行團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