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涉09年性侵女子美警重啟調查 英媒爆光兩人當年熱舞片段

馬菲爾 @ UPower

呢啲場外事都足夠令C朗麻煩

周二(10月2日)晚的歐聯第二輪分組賽,祖雲達斯在H組主場出戰瑞士球隊年青人,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輪賽事領紅牌要停賽,但憑保羅戴巴拿的「帽子戲法」足以3:0取勝,倒是C朗近日備受9年前涉性侵一名美國女子的報道困擾,雖然C朗回應稱德國《明鏡周刊》的報道是「假新聞」,但美國CNN已於周二(10月2日)報道稱拉斯維加斯警方已就事件重啟調查,而英國《太陽報》就公開據指是當晚C朗與涉事女子跳熱舞的片段。

保羅戴巴拿 AP圖片
AP圖片

德國《明鏡周刊》早前披露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在2009年涉及一宗性侵案後,涉嫌向事主Kathryn Mayorka支付37.5萬美元「掩口費」及簽保密協議以平息事件,Kathryn Mayorka於上周五(9月28日)向法庭提訴,而拉斯維加斯警方就宣布已就事件重啟調查,Kathryn Mayorka代表律師稱其當事人提出指控是要尋求公義。C朗則回應稱《明鏡周刊》報道為「假新聞」,稱有人想利用其名氣而出名,其代表律師更稱準備控告該傳媒。

影片截圖

英國《太陽報》就公開了一段據稱是2009年拍攝的影片,指當時C朗赴美國度假並在拉斯維加斯的夜店遇上Kathryn Mayorga,片段中兩人在店内熱舞,而按女方說法之後她在酒店内遭C朗性侵。從片段所見,C朗的舞藝平平、動作生硬,而女方就火辣地扭動身體,兩人親吻、擁抱並且耳語,態度親暱。

C朗在看台上觀戰 AP圖片

C朗在周二晚也有入場觀看球隊的歐聯賽事,更與女友、兒子及其他家人同行,C朗看到保羅戴巴拿入波時顯得高興,其女友也不時笑著與其說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