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點解Empt2y識韓文?全因當年迷上少女時代

@ UPower

韓國女團的威力,就是大得可以令一個輟學的少年去學習!

Empt2y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精通廣東話、普通話、英文及韓文的香港電競選手Empt2y,去年以破記錄的38萬轉會費由九龍電競轉投G-Rex,但在LMS(台港澳賽區)比賽時表現不穩,被觀眾認為只是去當翻譯機。不過自從Season 8開打以來,Empt2y在外圍賽驚艷的表現,得到不少觀眾的認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他更提到自己學韓文的原因,竟然與韓國女子團體組合「少女時代」有關。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G-Rex在簽入Empt2y前,就引入了Stitch及Candy兩位韓國選手,但當時隊中全數都是台灣選手,溝通會出現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當時就簽下Empt2y,除了因為他有一定技術水平,同時因為他懂得韓文,可以在隊友間進行翻譯。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Empt2y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到自己早在13歲輟學,無所事事下接觸了《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自此就沉醉在遊戲當中,因而練出一手好技術。至於懂得韓文的原因,Empt2y表示:「當時的我迷上了韓國一些女子團體組合,看了很多她們的電視節目,從此就開始學習韓文。」

Girls' Generation FB圖片

Empt2y指當時他最愛的女團就是「少女時代」,不過他強調那些都是過去的事,現時已經沒喜歡的女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