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南美兩巨星閃亮第二輪分組賽 美斯「無與倫比」尼馬「連中三元」

馬菲爾 @ UPower

巴塞對PSG會否係大家想喺今屆歐聯睇到既戲碼?

周二(10月3日)晚的歐聯分組賽第2輪,西甲巴塞隆拿與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各自展現摧枯拉朽的攻力,前者作客4:2挫熱刺,後者坐鎮主場6:1擊敗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紅星,而兩隊各自陣中的南美球星——阿根廷名將美斯與巴西國腳尼馬,都有光芒四射的表現,美斯以一己之力帶領球隊取勝兼入兩球,尼馬就更是大演「帽子戲法」。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隆拿4:2挫熱刺之戰,美斯為球隊攻入3:1及4:2的入球,將熱刺追平的希望扼殺,綜觀整場比賽,美斯除了2個入球,還有2次攻門中門框,成功傳球55次、成功率84%,作出了4次關鍵傳送,而在場上其表現更似無人可阻,主帥華維迪說:「對PSV他連中三元。當你需要他的時候,美斯就會挺身而出,即使他運氣不佳,但這場也入2球,他很快樂,而他的快樂對我們是很好的。」巴塞中場大將拿傑迪錫也說:「我很尊重其他球員,但大家都知道美斯與眾不同。有時候,像莫迪歷這樣出色的球員會有所表現,但美斯才是特別的一個。」

AP圖片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也讚嘆道:「美斯無與倫比的,他總能展示過人之處,這晚是他一貫以來的表現——比其他人更加出色。」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在巴黎聖日耳門大勝紅星之戰,除了尼馬入3球以外,主隊的卡雲尼、基利安麥巴比與迪馬利亞各入了1球,尼馬的表現也令主帥杜曹評價稱:「尼馬是歐洲球壇其中一名最好的球員,我們隊中當然不只有他,正因為有眾多優秀球員,我們才能取勝,同時也因為我們是最好的團隊。現在,尼馬對自己信心十足,大家有目共睹,確實將近最佳狀態了。」

AP圖片

尼馬是役踢了82分鐘,成功傳球53次比率為84%,做出了5次關鍵傳送,射門命中7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