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紅軍前門將卡里奧斯又派膠 今次被邊路傳中笠死

馬菲爾 @ UPower

佢真係穩坐國際球壇第一把「膠椅」,睇佢既片真係令人感到好開心

去季歐聯決賽,時為利物浦門將的卡里奧斯接連犯下低級錯誤,尤其是接球後將球拋出、皮球被賓斯馬舉腳一攔後滾入球門,堪稱經典「派膠」,這名門將今夏被紅軍借到土耳其比錫達斯,周四(10月4日)晚在歐戰又再有驚人之舉,這次是被對手的邊路傳中球「笠」死,比錫達斯在這場歐霸盃I組分組賽也以0:2負瑞典球隊馬模。

影片截圖

卡里奧斯去季在歐聯決賽的表現,對利迷來說是場惡夢,紅軍支持者慶幸迎來「夢醒時份」,但快樂就建築了在比錫達斯球迷的痛苦身上。53分鐘,客軍後衛艾堅攔截對方的傳中球,皮球稍改變方向更為貼門,卡里奧斯判斷來球有威脅,但在起跳時刻的掌握卻不佳,結果傳中球在其手頂越過直飛入網,而馬模及後由羅辛貝治在76分鐘主射十二碼得手,以2:0取勝。

Getty圖片

主隊球迷對待卡里奧斯亦非常「熱情」,賽前為他拉起了橫額,上寫有「他的頭受傷了,一切都會在他身邊飛過。卡里奧斯今天在這裡,真好」。此前,卡里奧斯為比錫達斯上陣5場,球隊未有輸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