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獅外投「著火」 17個三分球「撲熄」火燄

matthewli @ UPower

前NBA球員布恩的加盟搶去東方龍獅外線球員不少鋒頭,但在昨晚的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比賽中,該隊就展示了驚人的三分火力,全隊投進17個三分球、佔逾半得分下主場以100:87擊敗菲律賓火燄而錄得9連勝,香港男籃代表李琪僅上半場就飆進6個三分球,相當驚人。

李琪(右)的3分神射技術威力極強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李琪昨仗並非正選上陣,但就在上半場搶盡鋒頭,首節末段三分球3投全中,助東方龍獅33:18領先,到第2節再投入3個三分球,僅上半場已8投6中收穫18分,佔去東方龍獅上半場得分的3成,該隊也以60:40大比幅領先,並且在下半場保持領先優勢,即使比賽末段換入本地球員上陣,仍足以贏波。攻下23分後衛艾利諾如常是東方龍獅得分最高者,李琪下半場就取得3分、全場貢獻21分。

東方龍獅明日將作客菲律賓,該隊目前戰績14勝2負居榜首,明仗取勝即確定常規賽「一哥地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