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亂】權威媒體出招 稱摩連奴帥位仍穩

馬菲爾 @ UPower

BBC同天空體育既報道,一向都有可信性

英國接連有小報指曼聯領隊摩連奴帥位岌岌可危,《鏡報》更稱不論曼聯周六(10月6日)在聯賽對紐卡素有何戰果,摩帥都會在周末被炒,但權威媒體BBC、ESPN及另一主流媒體天空體育都報道稱,摩連奴帥位仍穩,BBC更指他獲曼聯董事局支持。

AP圖片

針對小報在周五(10月5日)深夜及周六凌晨接連報道摩連奴最快周末下台,BBC周六報道上午報道稱,摩連奴仍獲曼聯董事局支持,會方相信他有能力領軍扭轉劣勢,並表明「據了解,摩連奴的位置目前未有任何威脅」,天空體育也於Twitter接連出推文稱,曼聯方面否認了這些傳聞,稱摩連奴本星末被炒的言論是胡說八道,ESPN則指,摩連奴已跟球會行政總裁活華特、老闆格拉沙的家族成員討論、尋求支持,格拉沙家族也不願與他提早結束合約。

加利尼維利(右)現為足球節目主持 AP圖片

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在一眾小報的報道出爐後,曾表示相關消息若然為實並且在正式公布前走漏風聲,他會感到惱火,「加利佬」又指:「若我是當年請摩連奴的人,如今摩帥失敗了,那我要負責,我會挺身說:我做得不夠好。」他又指,摩連奴在今夏應該要獲准簽入一些更好的中堅:「有誰夠資格去跟摩連奴說,艾達韋列特、哈利馬古尼、謝路美保定不夠曼聯現有的中堅好?我很憤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