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轉會後遺症?近四仗零入球皇馬又輸一場

馬菲爾 @ UPower

最少有三隊可以搶走皇馬聯賽榜第二既位置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今夏離開西甲皇家馬德里、轉投意甲祖雲達斯,皇馬進攻火力有所減弱或許是預計以內,但可能出乎他們意料的是影響如此深遠,該隊在周六的(10月6日)西甲聯賽又一次未能取得入球,更被艾拉維斯的文奴加西亞在95分鐘入波而晚節不保,連同歐聯賽事皇馬已連續4場「零入球」,聯賽近3仗1和2負。

AP圖片
AP圖片

C朗拿度的入球能力毋庸置疑,過往也是皇馬在鋒線上非常可靠的「終結者」,但在C朗離開後皇馬今季就少了這個可靠的得分點,聯賽8戰入12球,比起宿敵巴塞隆拿7戰入18球已差距明顯,與西維爾比較也有所不及,雖然近3場聯賽依次對西維爾、馬德里體育會及艾拉維斯,對手都是聯賽目前排名前5的球隊,但皇馬的入球能力令支持者擔憂,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表示:「有一帆風順的候也就有不順之時,現在談換教練太早。對一個團隊而言,換帥不會是好事,現在就說這些也太瘋狂。成績不理想,不過我們相信走的路正確。」

AP圖片
AP圖片

皇馬主帥盧柏迪古也說:「會否被解僱我沒想過,身為教練也不該去想,這不是理想的階段,不過最壞情況也不過是落後榜首3分。」沙治奧拉莫斯也表示,關於C朗離隊後球隊缺少入球的話題,已經說得太多:「就算他在隊時,我們也經歷過入球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