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元朗主場瘋狂逼搶2:2追和傑志 郭嘉諾:這一分球迷有份嗌返來

吳家祺 @ UPower

元朗主場果然有威力!

本網記者攝

元朗大球場在周日(10月7日)上演港超聯戲碼,由主隊佳聯元朗惡鬥傑志,刺激程度比起周六晚英超曼聯反勝紐卡素不遑多讓。元朗今場被盧卡斯及費蘭度建功,半場落後0:2。不過換邊之後元朗瘋狂逼搶大反撲,先由陳曉鋒在60分鐘禁區快射追近1:2,補時階段黎格爾倒掛射中門楣、守將基斯近門狂轟破網追成2:2,在絕境之下由去屆冠軍傑志手上搶回一分。元朗追和之後全隊瘋狂擁抱慶祝,又在教練郭嘉諾指揮之下向球迷道謝,興奮程度彷彿是盃賽捧盃一樣。元朗賽後4戰5分排第5,傑志3戰5分排第7。

陳柏衡在左路走上走落表現拚搏。 本網記者攝
慕沙笠射被列斯奧護空門。 本網記者攝
守將基斯替元朗奇蹟扳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郭嘉諾賽後盛讚元朗全隊上下一心,帶著球迷的打氣聲戰鬥到最後一刻:「這一分是球迷嗌返來,我已經嗌到好累,全靠球迷幫忙呼喊刺激球員繼續瘋狂逼搶戰術。以往很少本地球隊去逼搶傑志,今場我們的跑動距離很多,如果有裝GPS計算的話,每人應該最少跑了1萬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嗌到失聲」的郭嘉諾續指他在半場講了曼聯反勝紐卡素的故事來刺激球員,希望球員相信自己有能力:「踢足球需要激情,球員需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每場1000人聚集,可以讓大家看到元朗的主場威力。即使對住強隊也不用害怕,照樣壓上去搶,今天這一分就是這樣戰鬥拿回來。」

1401位球迷見證元朗逼和傑志。 本網記者攝

他又指隊長法比奧承受了很大壓力,特別是他上場弄傷南區射手高美斯而感到不開心:「法比奧看到高美斯的新聞會流淚,法比奧踢了20年波,絕對不是茅柴球員,他也希望高美斯可以早日康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元朗球迷的吶喊應記一功。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