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IG宣布掛靴 擬入主維拉拍亨利教波?

無忌 @ UPower

泰利加亨利聯手教波,有可能嗎?

泰利選擇掛靴尋找新方向。 阿士東維拉官網圖片

37歲的車路士及英格蘭前隊長泰利宣布掛靴,結束23年職業球員生涯,他在Instagram上宣布消息,認為現在是決定退役的最適當時間。

這位車路士一代icon在車仔青年軍成長,1998年首度為球隊披甲,除了在2000年短暫借去諾定咸森林之外,在1998年至2017年都是效力車仔,贏過5次英超冠軍及2012年歐聯冠軍。泰利在2017年效力阿士東維拉一季,但因為升班附加賽不敵富咸,然後他宣布約滿離隊,輾轉至今掛靴。

泰利是車路士的偉大隊長。 泰利instagram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泰利在IG貼文中感謝妻子、孩子、家人、親友及足球圈中各人的支持,並且特別提起14歲時決定加盟車路士青年軍一事:「14歲時,我作出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好的決定,簽約加盟車路士。言語不足以形容這家球會對我的意義,特別是一班球迷,場內場外都給予我最好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一定不會成功,多謝大家一起度過這麼多美好的回憶,你們是世上最好的球迷。」

AP圖片
亨利入主維拉? AP圖片

泰利又表示很期待展開生命中的新一章,似乎是想轉向教練崗位發展。由於維拉早前辭去布魯士,有指亨利和泰利都已經申請領隊一職,惟維拉傾向曾任比利時教練團的亨利較多,有可能以亨利為主,然後聘請泰利做副手。

泰利瀟灑地告別球員生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