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一年G-REX即闖LOL世界賽16強 Toyz:S2後終能再踏足

So hin pok @ UPower

對Toyz嚟講,呢一刻都應該幾特別。

2018《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於上周日(10月7日)決出賽果,成軍僅一年的香港職業戰隊暴龍隊面對土耳其敵人「SUP」,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勝三局,成功打入世界賽16強。曾在S2贏得界冠軍、暴龍隊電競戰隊總監Toyz,相隔6年以另一身份再入世界賽,坦言今年努力未有白費。

emperor esport圖片

「很開心,自從S2以來已經過了六年,終於用選手以外的身份再次踏足世界賽,證明這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Toyz於2017年加盟暴龍隊成為戰隊總監,又在2018年LMS春季系列賽擔任教練。

GARENA圖片

在Toyz手中,戰隊火速上軌道,不過他亦指曾遇上不少低潮,令他需要在香港及台灣兩邊穿梭,兼顧重整戰隊重任。然而這段經歷,卻更是值得分享:「我希望借此機會讓大家看到,即使遇到低潮,不管怎麼輸、輸得有多慘,只要保持著那股想要贏的衝勁,努力克服困境,最終還是可以站起來。」

emperor esport圖片

賽前暴龍隊公布出線名單,很多人對此也有微言,認為應該讓raise及wuji上陣,但不是empt2y及candy。然而比賽中的表現卻令人大跌眼鏡,特別是Empt2y,世界賽入圍賽小組賽以正選上陣,首兩場賽事皆拿下比賽 Key Player 的榮譽。戰隊指最初由於戰隊陣容上的調整,他從正選轉為後備,但卻因此參與更多戰隊後勤工作。

emperor esport圖片

戰隊續指,Empt2y一邊與教練團一起研究戰術,一邊積極鍛鍊個人技術。其後他在 LMS 賽區世界賽資格賽再次登場,與隊友們一起拿下 LMS 賽區第三張世界賽門票,這些通通都證明戰隊最初沒有選錯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