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傷癒缺席港足友賽 戴偉浚赴荷蘭參與中國U21集訓

馬菲爾 @ UPower

峰迴路轉喎

今季加盟英甲牛津聯、擁有英國及香港護照的年輕中場球員戴偉浚,早前在香港代表隊本月國際賽期2場友賽的初選名單中榜上有名,但據港足主帥加利韋特所言因其剛傷癒、經溝通後暫不參與港足友賽,但周二(10月9日)就傳出令球迷驚訝的消息——戴偉浚到荷蘭參與中國U21國家隊集訓﹗

牛津聯官網圖片

在剛過去的周日(10月7日),加利韋特向傳媒表示戴偉浚未入圍是次港足國際友賽決選是因為該球員剛傷癒,經溝通後暫不參與國際友賽,下月會否出戰東亞盃次圈外圍賽就有待商討。不過,牛津聯周二的官方賽事預告中就有令人感意外的消息,該官方文章明言戴偉浚在當日飛赴荷蘭阿姆斯達丹參與中國U21國家隊的集訓營,而戴偉浚也確實坐上周二下午的航班到荷蘭。

戴偉浚今年5月曾在港參與一場表演賽 本網記者攝

戴偉浚是次參與中國U21的集訓事情未有「風聲」,因為本月4日中國足協公布的U21國足28人集訓名單,並沒有戴偉浚的名字,不過,參與中國U21集訓,並不會影響戴偉浚將來代表香港出戰國際賽的資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