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冠軍又闖禍?八卦雜誌:集訓時被發現與福島由紀身處同一房間

馬菲爾 @ UPower

NTT關東既回應就話桃田當時同福島喺房入面傾計......唔知晨早流流有咩討論呢?

曾因參與非法賭博而被日本羽協停賽、復出後努力將近一年恢復國手新聞並且洗心革面的日本羽毛球好手桃田賢斗,重返賽場後成為了隊中的「模範生」、「好孩子」,不但苦練球技更對飲食、生活律處理嚴謹,今年大爆發連取亞錦賽、世錦賽男單冠軍,成為日本羽壇第一人。不過,日本有八卦雜誌就在本星期爆料報道稱,日本國手、女雙球手福島由紀今年5月在國家隊集訓期間,被發現某日早上由桃田房間出來,據訓練中心人士稱大家都聯想到「過夜」這事,而桃田所屬的NTT東日本就稱,2人只是在房內談話。

福島由紀 世界羽聯圖片
世界羽聯圖片

桃田在2016年4月被爆出與前輩田見賢一到地下賭場賭錢的醜聞,還被公開了在夜店與一名臀部近乎全裸的「媽媽生」激吻的照片,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新潮》上星期就先報道了該名「媽媽生」與及地下賭場經營者的近況,惟網民炮轟媒體惡意炒作、影響桃田,《週刊新潮》在周四(10月11日)出版的最近一期雜誌再下重藥,爆出了福島由紀在今年5月日本國家隊集訓期間,被發現某日清晨在桃田房間出來的事件,立即令人聯想到福島是否在桃田的房間「過夜」。

味之素國家訓練中心運動員宿舍外觀 株式會社安藤‧間官網圖片

《週刊新潮》爆料的消息日本傳媒早有聽聞,周三(10月10日)已有大量關於事件的報道,據日本傳媒指,今年5月日本羽毛球隊在東京的味之素國家訓練基地集訓期間,某日早上6時日本反禁藥組織(JADA)人員到來向女球手進行突擊藥檢,但福島由紀並不在自己的房間之中,不透露姓名的訓練中心人士表示:「閉路電視拍下了福島由桃田房間出來的過程,當時誰也會立即聯想到『過夜』吧。」

味之素國家訓練中心運動員宿舍房間內觀 官網圖片

就此事件,桃田向《週刊新潮》記者回應說:「關於這事,你還是向我會社(NTT東日本)的宣傳人員查問吧。」據報道,日本羽協已警告兩人要「小心避免做出令人誤解的行為」,NTT東日本則回應說,桃田與福島因為兩人同處一室傾談而遭到警告,桃田也就其行為招來誤解構成麻煩作反省。

桃田賢斗被爆涉非法賭博後在記者會上道歉 AP資料圖片
桃田賢斗 AP圖片

日本網民就對事件各有看法,有人認為國家隊是花納稅人金錢,球手即使關係密切也要注意場合,也有人認為「運動員需要解決正常人的需要」,甚至調侃稱2人組成混雙說不定能擊敗中國球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