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俱樂部辦ITF認可「元老」網球賽 世界第一球手將來港出戰

彭淬祺 @ UPower

香港第四個獲ITF認可的網球賽!

近日香港有不少網球盛事上演,在維多利亞公園正舉行「香港網球公開賽」的同時,香港鄉村俱樂部周四(10月11日)亦宣佈11月5日至9日將舉辦鄉村俱樂部壯年網球錦標賽2018」,賽事更有ITF(國際網球總會)認可。

蕭輝豪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事設12個組別,參賽者必須為50歲或以上的球手,至今已有超過100位球手報名,香港元老網球總會秘書長蕭輝豪更透露當中不乏國際好手參賽,「雖然這個賽事較新,但經過我們各自的社交網絡,將有關資訊發放到不同國家。65歲以上世界第一的球手已經報名,台灣60歲以上的好手亦會參賽,預計未來幾日仍會有其他好手報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蕭輝豪指其實賽事2013年已經開始舉辦,過去報名情況都相當踴躍,今年除了首獲ITF認可外,更特別的是今年賽事移師到鄉村俱樂部上演,「鄉村俱樂部四周環境優美,他們為了讓比賽更完善,亦在賽事期間舉辦派對,讓到場的市民除了欣賞賽事外,亦可以有更多的娛樂活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