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閃電狼「韓國殺手」本色再現 蛇蛇:希望可以在Bo5中贏一次

@ UPower

閃電狼兩戰全勝!

有「韓國殺手」之稱的LMS(台港澳賽區)戰隊閃電狼第二日(10月11日)率先登場,面對LCK(韓國賽區)的AFs,閃電狼的Betty選出凱莎打出完美的表現,32分鐘一波四打五的團戰中更取得三個人頭,最終以8/0/2的完美KDA為閃電狼擊敗AFs,延續「韓國殺手」本色。

明明蛇蛇未有參與首殺 影片截圖
但下一秒卻是他興奮的吶喊 影片截圖

雖則Betty以完美的表現拿下今仗的MVP,但在畫面中出現最多的選手卻是輔助「蛇蛇」SwordArT。15分鐘打野Moojin到上路gank協助Hanabi拿下首殺,蛇蛇完全未有參與其中,但畫面卻轉到他興奮吶喊的畫面,蛇蛇解釋道如此興奮的原因:「就是因為(擊殺)與自己沒太大關係,所以才特別開心,其實被carry的感覺很開心。」

蛇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近年在國際賽場上,閃電狼不時都會擊敗被認為是「最強賽區」的LCK戰隊,因此有「韓國殺手」之稱,不過蛇蛇認為過去擊敗LCK戰隊都是運氣:「我們每次贏下LCK都是bo 1(一局決勝負),所以也有點運動成份,希望這次可以在bo 5(五局三勝)中贏一次。」

Karsa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今年閃電狼每次出戰國際賽,都難免會與已轉至RNG的Karsa牽起話題,蛇蛇在今場賽後訪問中亦有提到他:「我希望可以在決賽碰上Karsa,跟他來一個正面的對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