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治癌後僅輕五公斤 大馬議員:他迫不及待要復出

馬菲爾 @ UPower

相信羽毛球迷好快會見到李宗偉復出

在台灣完成癌病療程後,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在剛過去的周日(10月7日)回到吉隆坡並且在家休養,而過往2天接連有大馬羽協會長斯里諾札,與及國家青年及體育前部長兼國會議員凱里探望這位羽壇名將,2人也公開了李宗偉在治療過後、現行狀況的清晰照片,凱里稱李宗偉在治療後體重輕了5公斤、大部分是因為肌肉損失,但該球手亦表明迫不及待要重回球場。

凱里Instagram圖片

凱里在周五(10月12日)稱,此前因初期鼻咽癌要接受治療的李宗偉目前進展良好,只是需要加強免疫系統,他更問李宗偉還會否繼續打羽毛球,後者回答「我已迫不及待要重回球場」。至於斯里諾札也在周四(10月11日)探望了李宗偉,他指對方還要休息幾個星期:「我和宗偉在他的家共進早餐,他看來清瘦一些,最重要的是情況大大好轉,在家人的陪伴下也很開心。醫生勸他再休養2、3星期後才出來面對公眾。」

斯里諾札Instagram圖片

斯里諾札表示,還沒有與李宗偉商討往後的計劃,周四探訪該球手只是想了解其身體狀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