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Jenson中路極靈見奇效 C9三連勝神奇出線

@ UPower

C9這日的表現令人相當意外!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S8世界賽小組賽的B隊,有LPL(中國賽區)的RNG及上屆冠軍Gen.G,賽前無疑是這組出線的兩大熱門,但結果卻出現爆冷戰果。首輪三戰錄一勝兩負的NA LCS(北美賽區)戰隊C9,到來第二輪竟「大爆發」,面對RNG及Gen.G都打出精彩的表現,最後一戰對上這天同樣擊敗兩支豪門的VIT,C9的中路Jenson拿出極靈打出奇效,助戰隊這日神奇地豪取三連勝,成今屆首支篤定出線的隊伍。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第一輪的時候,可以說我們怕對手,導致不敢打團戰。」首輪對上RNG及Gen.G,C9都不足25分鐘就被擊敗,相信沒太多人會覺得這支隊伍會是8強的隊伍之一,但這天C9就用行動証明戰隊還是一支勁旅,「我們意識到這個(不敢打團戰)問題,所以今天只要有機會,我們都會毫不猶豫開戰。」

Jenso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日C9除了戰績令人驚喜,選角同樣叫人意外,在面對VIT一戰,C9的中路Jenson亮出這版本的冷門英雄極靈出戰,更取得7/1/8的KDA成為MVP,「這隻英雄一般是與Blaber(C9替補打野)配合用的,這場比賽本來沒想過會用,但剛好時機適合,而且配合夜曲的大招可以很好配合,就算是個秘密武器,第一次選出來給對方一個驚喜。」

在RNG擊敗Gen.G後,VIT亦宣告出局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由於最後一戰RNG擊敗鐵定出局的Gen.G,所以C9與前者同樣錄四勝兩負的戰績,要以附加賽定首次名。經過一場39分鐘的激戰,C9力戰不敵RNG,以小組次名晉級8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