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期間座駕險被拖走 英業餘隊門將大喊「那是我的車」

馬菲爾 @ UPower

「車牌xxxx車主,請出嚟蹆車」,唔少波友都可能有咁既經驗

7年前在一場足球比賽開賽約10秒即因犯規、紅牌被逐而為人所留意的英格蘭門將艾華士(Preston Edwards),上周五(10月12日)在其效力的業餘隊對水晶宮聯隊的熱身賽中,於比賽期間聽到場內廣播,通知其座駕阻路、需要駛開,該門將起先不為意,但第3次廣播時他得悉座駕將行被拖走,即向球迷大喊「那是我的車」﹗

Dulwich Hamlet圖片

艾華士效力的Dulwich Hamlet原定在季前與水晶宮踢熱身賽,但球隊其時財困、甚至不獲允許使用原有球場,令賽事告吹,及後該隊獲注資、總算能捱到目前,而水晶宮為助其籌集營運資金,遂趁國際賽期,安排部分一隊球員及其他球員組成聯隊,與Dulwich Hamlet踢了一場比賽。

水晶宮圖片
水晶宮圖片

比賽期間,現場不下一次廣播宣讀艾華士座駕車牌號碼、以通知車主駛開汽車免阻路,艾華士起初不太緊張,只趁皮球出界時向看台球迷示意並喊「那是我的車」,但這顯然沒有效果,而在2次廣播後他也不為所動,直到第3次廣播稱其車將被拖走,他即跑離球場去救車,比賽也因此而暫停。艾華士說:「第1、2次廣播我沒理會,第3次說到我的車要被拖走,我緊張了,我向著人群大叫,要他們告訴拖車的人,那是我的車。」Dulwich Hamlet的球迷還在看台大唱「Preston(艾華士名字),駛走你的車吧」助興。

影片截圖

半場結束,艾華士即「急急腳」跑到場外,發現座駕仍安好。「直到半場完結前,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車如何,幸好最後有人幫忙駛開了。」他說。

以上這種球場廣播通知在場人士「蹆車」的情況不罕見,即使是港超球隊也試過有教練、球員在練習期間,要跑到場外將汽車稍為駛開,以免阻塞其他道路使用者,但在比賽期間發生就少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