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KT不敵EDG仍保小組第一 Mata:這場敗仗對我們很大幫助

@ UPower

KT今年將會登上王座?

S8世界冠軍的大熱門之一,必定要數到LCK(韓國賽區)第一種子KT,這天他們迎來小姐賽第二輪賽事,雖然第二戰不敵LPL(中國賽區)的EDG,但KT仍以五勝一負的成績,穩佔小組第一,隊中的輔助Mata更認為這場敗仗將帶來正面的影響。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整體而言對隊伍今天的表現還是滿意的,雖然不敵EDG,但這場比賽對我們有很大幫助。」與EDG一戰,雙方中前期互相爭持不下,但EDG在後期團戰處理都較為出色,幾次團戰都獲勝而取得巴龍,最終成功擊敗KT,不過Mata看似喜見這戰落敗,「這場賽事讓我們認知到在營運上的失誤,我們會好好看待這個問題,讓之後的比賽打得更好。」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Mata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與過去的KT相比,Mata認為今年的隊伍更具進攻性,而接下去到八強賽,迎戰更強的對手,Mata認為最緊要的是保持狀態,「只要維持狀態,才可以在八強打得更具競爭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