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小組賽全敗結束世界賽之旅 Toyz:明年我們不打算用韓國選手

@ UPower

意味著Candy與Stitch即將離隊?

在外圍賽四戰全勝、淘汰階段擊敗SUP成功躋身小組賽的LMS(台港澳賽區)戰隊G-Rex,在小組賽六戰全敗,結束今屆世界賽之旅,聯同另外兩支LMS戰隊閃電狼及MAD,總成績成三勝十六敗,三支隊伍都在十六強出局。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次世界賽外圍賽的成績是合格的,但小組賽卻是讓人失望,我自己都沒想過會以這個戰績作結。」作為戰隊總監,Toyz曾經提及過希望G-Rex可以在世界賽,衝擊八強甚至更好的成績,但最終卻在十六強以慘痛的戰績以場,賽後他坦言明年戰隊會有所改變:「明年可能會以本地明星為主,希望組到一個都是本地選手的隊伍,也希望每個選手都是有站在國際舞台的實力。」

資料圖片

「應該不是輪替,我們很有意願地去找其他隊伍的選手。其實台灣隊伍很少選手會換隊伍,因為大家都好像有一種戰隊革命情感,這部份雖然相對困難,但我還是會盡力。這句話沒有冒犯任何選手的意思,明年我們不打算用任何韓國選手。」

照Toyz所講,Candy(左)與Stitch可能於今季後離隊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外圍賽,G-Rex展現出如春季賽時的氣勢,但去到小組賽,卻變得有點不一樣,Toyz解釋道:「可能是外圍賽的隊伍與我們都互相不了解,在外圍賽時感覺其他隊伍沒對我們作任何準備,在ban/pick上亦沒有作出針對,所以打起來很輕鬆。但其實面對SUP時,已經相當吃力,能打進小組賽是有運氣成份的。」

對於世界賽陣中兩位打野Empt2y與baybay,Toyz的評價為「兩個都打得非常爛」,而很多時落敗的原因亦在於他們兩人身上,「我們會輸掉的賽事其實在前15分鐘已經決定勝負,也是完全因為前15分鐘打野的動線導致遊戲崩掉,當然不是每場都這樣,只是大部份場次。」當然這不單是選手的問題,Toyz都稱他們在調適選手心態及打法上也出了些問題。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最後Toyz亦向所有LMS的粉絲道歉:「如果我是一個觀眾,我肯定很失望、很失落,因為我從來沒想到閃電狼會(在小組賽)出局,很不爭氣的我們(G-Rex)與MAD也沒有在之後的比賽打出風采,丟了整個賽區的臉,但我們也只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所以對所有LMS的觀眾真的非常抱歉,菅一次我們的確沒有打到自己該打的東西出來,也沒有打出LMS該有的東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