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獲中岸水手開出合約 球隊教練:我都唔知﹗

馬菲爾 @ UPower

都係果句,簽左先講

在澳職隊中岸水手無限期試腳的前田徑名將、男子100米及2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距離實現職業球員夢想無限接近,其團隊在周日(10月21日)證實,「閃電俠」已獲中岸水手開出一份合約,惟中岸水手方面暫不作評論,球隊教練更表示對此事一無所知。

Getty圖片

保特早前曾獲馬爾他著名球會華拉特開出合約,但這名田徑名將已經拒絕,而日前在一場熱身賽射入兩球後,保特距離登陸澳職似乎又走近一步,其經理人Ricky Simms向澳洲傳媒Fairfax Media證實,「閃電俠」已獲得來自中岸水手的合約,但就拒絕透露詳情。

AP圖片

澳洲媒體報道,中岸水手給予保特的是價值15萬美元的合約,這與此前保特團隊磋商的300萬美元合約有很大差距,而身在墨爾本的保特正在考慮。中岸水手行政總裁Shaun Mielekamp在周日表示不能作回應,至於中岸水手主帥穆菲就更表示毫不知情:「這可是比我人工高幾級的人物才能管的事。我明白這新聞在世界的重要,但你可以看看球隊目前的鋒線人腳,你就會思考保特能否爭取到位置,對吧?對於你們談論的這是,我一點都不知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