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起孖領華盛頓聯隊入季後賽 主帥奧臣:他的水平仍然很高

無忌 @ UPower

朗尼單天保至尊?

朗尼加盟之後已經攻入12球。 AP圖片

曼聯前球星朗尼轉戰美職聯之後繼續有表現,他在香港時間周一(10月22日)早上帶領華盛頓聯隊主場以3:1擊敗紐約城,取得季後賽資格。朗尼今場先是接應隊友妙傳門前撞入,加上74分鐘入12碼,連同隊友阿哥斯達入球,以3:1氣走有大衛韋拿入波的紐約城。華盛頓聯隊賽後33戰得50分排東岸第4,已經確定成為東岸前6之一,可以角逐季後賽。

華盛頓聯隊官方圖片

自從朗尼加盟之後,華盛頓聯隊最近18場波贏12場,朗尼攻入12球,一躍成為隊中的主力。華盛頓聯隊主帥奧臣大讚朗尼帶起全隊士氣:「最近幾個月我很享受做教練,比起以往更甚,因為我們經常贏波,而且可以取悅觀眾。我也想看看現在這支球隊可以走幾遠。之前幾場,我感覺朗尼不是太滿意自己表現,但最近兩場他踢出很高水平,甚至連帶隊友阿高斯達也有超水準演出。」

華盛頓聯隊官方圖片

除了朗尼攻入12球之外,阿根廷中場阿高斯達也在朗尼加盟之後表現進步,自8月開始已經累積10個入球及9次助攻,成為球隊另一主力。

華盛頓聯隊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