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0摘星 沙拿攻入第50球 創紅軍歷史反駁質疑者

無忌 @ UPower

沙拿歸位等於紅軍歸位?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0月25日)的歐聯比賽,利物浦主場出擊大炒勝貝爾格萊德紅星,先是羅拔圖法明奴20分鐘禁區邊射入,之後再有梳頓沙基利完半場妙傳沙拿射成2:0。換邊後,沙拿在51分鐘射入12碼,加上文尼80分鐘攻入4:0埋齋。若非文尼在76分鐘12碼宴客,紅軍隨時攻入5球。

法明奴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同組拿玻里作客2:2逼和PSG,因此利物浦現以3戰2勝1負得6分排C組榜首,拿玻里1勝2和得5排次席,PSG1勝1和1負得4分排第3,紅星3戰1分包尾。

AP圖片

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大讚沙拿重拾射門鞋,又指自己從來沒有懷疑他的能力:「終於可以停止談論沙拿的狀態問題,這是一件好事。我從來沒有懷疑沙拿,他不需要被懷疑,但當人人都在談論他,看來他就是有問題了。無論如何,我們未出線,仍然要繼續努力爭勝。法賓奴今場踢得好,沙基利更是非常出色,幾乎參與所有進攻,他真的是一個出色球員。」

沙拿攻入加盟紅軍之後第50球,而且只是花了65場時間,是球會史上最快達到這個入球數字的人。對上的紀錄保持者是1946/47球季的史杜賓斯(Albert Stubbins),他當屆幫助紅軍拿到聯賽冠軍,總共花了77場才達到攻入50球這個成就。

AP圖片
AP圖片

談到射入第50球,沙拿冷靜地說:「這個里程碑是非常偉大,很高興幫助紅軍射入50球。我只想一直入球,不斷幫助球隊取勝。」被問及有何說話去回應質疑者,沙拿只是拋下一句:「有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