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聯賽開鑼港乒一哥黃鎮廷輸波不滿表現 吳穎嵐李皓晴今起接力登場

驀然 @ UPower

黃鎮廷喺呢場S級球手之間既對決直落3局輸俾張本智和

日本乒壇全新賽事、職業性質的T聯賽周三(10月24日)晚開鑼,賽事更被安排在日本相撲聖地兩國國技館進行,加盟了TT彩隊的香港乒乓球隊「一哥」黃鎮廷因球隊有份打揭幕戰,因此成為極少數甚至可能是史上首位在該場館參與比賽的香港人,不過,他在當晚的比賽局數0:3負同樣被T聯賽列為S級球手的全日本冠軍張本智和,黃鎮廷賽後表示並不滿意自身表現。至於周四(10月25日)晚開打的女子組比賽,港乒隊球手吳穎嵐、李皓晴將在周四、五接力亮相。

黃鎮廷 影片截圖
T聯賽Facebook圖片

TT彩在周三晚對木下Meister之戰,是T聯賽歷史首戰,超過5600名觀眾見證這項新賽事展開,兩軍對陣首場為雙打賽,TT彩的韓國球手鄭榮植與日將平野友樹局數0:2負木下Meister的強配水谷隼與松平健太,接下來TT彩的吉村真晴1:3負大島祐哉。黃鎮廷在第3場比賽對張本智和,首局5:2領先下落輸9分被反勝,次局一直落後而輸7:11,第3局再次5:2領先但最終輸9:11,他在賽後稱已為T聯賽做最好準備,希望一場比一場打得好,但就不滿意周三晚的表現,相信如能取得第1、3局,最終結果會不同。TT彩最後由鄭榮植3:2挫水谷隼,追回一場。

吳穎嵐 T聯賽官網圖片
李皓晴 T聯賽官網圖片

女子組首場比賽周四晚舉行,由TOP名古屋對日本生命,前者有港乒隊女將吳穎嵐在陣,至於周五(10月26日)木下Abyell神奈川對日本漆Mallets,後者就有港乒隊主力李皓晴出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