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仔三節飆51分三分球16中11 勇士主帥:精彩如打機

驀然 @ UPower

咖哩仔射籃表現

周三(10月24日)晚NBA常規賽,勇士主場對巫師贏144:122,主隊的絕對主力史提芬居里只在前3節上陣,已經斬獲51分,其三分球16投11中,整場比賽起手24次命中15球兼且罰球10投全中,其在場上仿如進行射術表演,主帥居爾也大讚「咖哩仔」表現「精彩如打機」。

AP圖片

3節比賽,居里只上陣32分鐘,就已交出51分、4籃板、3助攻的數據,第1、3節他各入5個三分球,51分也是平了其生涯在甲骨文球場的最高得分,而目前「咖哩仔」生涯三分球總數2162球排NBA史上第5,距離史上首位的雷阿倫還差811球。

AP圖片

勇士在主場錄得3連勝,開季5戰居里的三分球命中率逾五成、相當驚人,他在賽後輕鬆說:「第1節我投入的最後1個三分球是我打波以來最有趣的體驗,有兩個隊友不斷叫我『不要傳球,你最好就自己投籃』,這些話當我運球時一直在我腦海中,也是我保持命中率的動力,幸好那球射入了。」居里也指這是其中一個打波感到樂趣的晚上:「大膽去試一些高難度的投射,盡量令自己在場上時手感火熱。」

AP圖片
AP圖片

居爾就對「咖哩仔」的表現大加讚美說:「我不知如何形容這晚我看到的,居里表現太神奇了,精彩如打機,他有些起手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沒有人曾像他那樣從32呎外起手。」是役,勇士令一主要得分點杜蘭特也入了30分,並抓下8個籃板及交出7次助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