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加代表克國與足總簽約加強交流 莫迪歷隨時有機會訪港作賽

容逸富 @ UPower

資深球迷應該都會認識蘇加,克羅地亞國家隊的代表射手!

克羅地亞在今屆世界盃踢入決賽令入留下深刻印象,現年50歲的蘇加以克羅地亞足總會長來港與足總簽署合作計劃,更有意將克羅地亞訪港作賽!

本網記者攝

蘇加上周曾現身旺角場觀賞港超傑志對和富大埔的賽事,他在這日午宴亦有分享賽後感,指看到很多努力的年青球員,笑指自己年少時在街頭學足球,現時的年青球員幸福得多。蘇加午宴上與足總簽署合作計劃,未來雙方會加強交流,不過未有公布太多細節。

本網記者攝

球迷們最想知道可能是莫迪歷為首的「格仔軍」會否訪港踢友賽,蘇加指要考慮多個因素,包括2020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抽籤結果,期望明年休季會有機會帶同莫迪歷等球星來港比賽。

球員年代擔任前鋒的蘇加,為國家隊上陣69場射入45球,紀錄至今仍未有人打破。1998年克羅地亞首次以獨立國家身分出戰世界盃便取得季軍,蘇加亦在陣中;20年後克羅地亞再進一步,在俄羅斯世界取得亞軍,他笑指期望二十年後會看到國家隊捧起「大力神盃」。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