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外流】女港腳秦正行地標戰表現獲讚賞 球隊主帥:將來會成為好隊員

驀然 @ UPower

果不其然,史雲斯女足官方都叫佢做「Ching」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翼鋒秦正行本月加盟威爾斯女子超級聯賽球會史雲斯,成為香港足壇史上首名旅歐女將,並且在上周日(10月21日)史雲斯對卡迪夫Met的大戰中後備上陣,史雲斯領隊伊恩奧雲對這名女港腳的表現感欣慰,跟稱在短時間內已看到秦正行在未來會成為隊中的一名好球員。

「我們對她(秦正行)的表現感到很欣慰,她只跟我們合練了很短時間,但已適應比賽速度。」伊恩奧雲在史雲斯女足官方訪問說:「在這樣一場具競爭性的比賽上演地標戰是不易的。但她在有限的上陣時間,讓我們已看到她將會是隊中一名好隊員。」

史雲斯女足圖片
史雲斯女足圖片

秦正行就以「感覺太瘋狂」形容地標戰的感覺:「大家都知史雲斯這球會,尤其時男子隊。能夠在英國這樣一個足球文化濃厚的國度踢比賽,感覺太神奇。」初到貴境的她,已獲隊友關照,上仗之後與隊長Alicia Powe與Gemma Border享用了到威爾斯後第一頓周日烤肉作為晚餐。

史雲斯女足圖片
史雲斯女足圖片

「我也沒想過這樣快就可以上陣,亦因為這是季內其中一場重要比賽,能夠落場令我格外高興,這也讓我知道自己跟勁旅交手的表現。」秦正行自評在約十分鐘的上陣時間:「展示了少許自身能力」:「但我仍要努力在多方面進步,希望幫球隊捧聯賽冠軍,取得歐聯外圍賽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